close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清潔-01封面                       

     家,一直是每個人最不會武裝自己、包裝自己的避風港。然而,在台灣標榜天然的消費新聞整個多到一個連自己眼睛看到的都難以相信的境界因為「天然」對很多業者而言,應該就是其中一個元素是天然就可以斗膽的說自己是純天然。像我自己本身在電視購物當製作人七年的時間,有太多太多業者因為成本考量、業績考量埋沒自己良心。導致,現在科學文明病變的病種越來越多!像我知道有一個標榜恨化學的”…其實他們家只有精油成分是真的美國原裝其他元素依舊化學的很!到底怎麼挑怎麼選~我想我會很直白的呈現給大家一個交代^^洋禾籽-居家清潔劑-清潔-01       今天想分享的產品,是一間不想做大、不想商業化的一個良知女老闆~~~堅持努力下的一個產物【洋禾籽-食品級100%天然無毒居家清潔劑】。老實說,它並沒有華麗的包裝盒裝,經洋禾籽官網查詢後得知,他們有去SGS檢測「不含可塑劑/塑化劑、鄰苯二甲酸」,雖然購物台服務七年的我已經對SGS完全不認為是種保障,基本上SGS就是業者沒有什麼成分去找SGS檢測什麼,就一定可以拿到什麼沒有那個成分的報告。不過他們可以拿到「美國HACCP食品級認證」、「NFL/FDA食品藥物管理局之無毒檢測」後者這個報告倒是令我覺得老闆娘是有決心要做天然清潔這一塊的決心!!!~因為光是要通過美國FDA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比台灣難上100倍。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清潔-02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清潔-05

100%天然清潔”紀”

我家陽台,那個髒的程度,實在是會令人退避三舍!~我家因位在商業區二樓,汽車機車灰塵多、還有我那愛自然的爸爸喜歡餵野鳥…三不五時會拿米飯撒在陽台~等待野鳥兒來休息吃個便飯…所以就在這個環境下,我們家陽台下場就是,磁磚都蓋滿了灰塵!磁磚到處都有鳥屎的痕跡…還有整年曝曬下來難以刷除的汙垢頑垢…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磁磚01   

Step1.首先第一個就是充滿灰塵污垢的磁磚~這可是日積月累的汙垢,我只拿了一塊布噴灑髒污地方,用力地擦拭一下~~~~不賴!~過程中沒有令人難聞的化學味道,觸碰到抹布也有的手,也沒有滑滑感受(強鹼→會滑滑的並會咬手)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磁磚02   

不賴吧!!~只用抹布,而且只要稍微擦拭就可以有這樣程度,真的開始對這產品產生信心!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水管清潔對照01   

Step2.緊接著這個汙垢,記得兩三年來大掃除都放棄的痕跡~~~應該髒污早已咬進去磁磚深層處,所以我們事先噴灑在髒污處靜待著三分鐘,再拿菜瓜布刷洗一下不會起泡!(記得聽過一個洗衣粉業者提過,起泡不起泡跟洗不洗乾淨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純粹是起泡劑(化學)作祟。)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水管2清潔對照02  

Good真的起來了!真的越來越開心了!這個天然的清潔劑真的不簡單,居然可以把我家這個有資歷的汙垢清潔乾淨^^開心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水管清潔對照01   

Step3.最後這個可是水管附近的頑垢,而且在清潔前我已經用鋼刷事先刷洗過一次但清潔力有限,只有去除掉部分的表面汙垢

洋禾籽-居家清潔劑-水管清潔對照02   

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機會把深層的髒污清潔了~~~但沒想到我一樣先噴一下讓清潔劑進入磁磚深層內部這次換鋼刷跟菜瓜布一起刷洗結果慢慢的居然被我刷掉了!開心!這次有給他大大成功!!!

洋禾籽-手受傷也不怕   

最後補充一下,這是我今天操作的手…因為兩周前摔車,留下了大片的傷口,在用完這清潔劑後…我的手居然沒有刺激感、也沒有發炎!我想這清潔劑真的有打動到我,平常清潔就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家人可以有乾淨的環境。有效環保對於個人家庭而言,就是減少環境賀爾蒙的發生使用^^愛孩子愛家人…【Fun!手玩生活團隊】真心向您推薦!

 

 

以下為擷取路上抓的產品資訊

榮獲美國HACCP食品級認證;NFL/FDA食品藥物管理局之無毒檢測
經SGS檢測:不含可塑劑/塑化劑、鄰苯二甲酸類等有害成份。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報告:食品級-天然環保居家潔淨元素,不含甲醛、壬基苯酚、螢光劑、三氯沙等有害人體之化學成分。
食品級認證,天然純淨、誤食無害:不必擔心寶寶在地上趴行時,可能舔到地板/家具等的化學洗劑殘留。

 

用  途:清洗廚房-流理臺、除油煙機、過濾網、瓦斯爐罩或油煙坡及到的牆壁上磁磚;針對廁所-衛浴設備、馬桶、浴缸、洗手檯等;客廳-地板、門窗、傢具、玻璃等之清潔。
使用方法:直接噴灑8~10次於髒汙處,停留數分鐘後直接擦拭乾淨即可,或以清水沖乾淨;玻璃需再稀釋5倍使用:直接噴灑後用玻璃刀刮乾或用無棉削抹布擦乾淨。 如使用過程中有異味產生,乃生物分解過程,請安心使用。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如有白色沉澱物,此乃天然礦物質,屬正常現象。
容    量:600毫升。

 

Fun!團購與您分享好物→http://www.shopfun.com.tw/product.php?id=485

洋禾籽系列產品的官網http://www.sea-her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Fu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